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楼盘展示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楼盘展示
分享到:0
 
   
 【滨河城上城】翻开历史新篇章  
 时间:2013-04-26 11:10:45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滨河城上城  
   

 

 

f80de0891e0d006265550af20410ae12.jpg

4f4dbfec41b0b4f36b29f4b363fa4a4f.jpg

 

  滨河城上城是长治规模最大的高尚社区,谱写了长治房产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更以革命性的创新产品与完善的配套、超前的开发理念引领房地产市场潮流,成就上党“地产旗舰”。
  ■10万平方米大型欧陆风情园林 俘虏成熟消费者的心
  滨河城上城依山傍水,建筑规模80万平方米,社区规划了近10万平方米Artdeco风情园林,是长治市园林面积最大的社区。园林设计厚重考究,吸纳了欧洲皇家园林的设计手法,大气中透出精巧,威严中融入亲近,自然流露出“庄园城堡式”的尊贵气度。
  在长治还没有园林社区概念时,率先引进并倾力打造了长治市无可替代的大型园林景观社区,200米长景观大道、金铜奔马雕像、“龙形水系”、南方名贵树种花卉……生活在城上城,田园趣味与私密生活悄然相融。古典的街灯、浪漫的花柱、精致的门牌,在这里将上演一场新古典主义视觉盛宴。
  ■星级会所谁与争锋
  人人都知道滨河城上城的园林景观绿化在长治首屈一指,却很少注意到社会成功人士的必备装备——滨河城上城业主专属会所。
  会所面积达3000平方米,健身房、游泳馆、温泉SPA中心、康体乐园一应俱全,打造不一样的格调生活享受;会所的三层为德福双语幼儿园,秉承国际领先的幼儿教育理念,运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全面开启幼儿智力,让孩子成功赢在起跑线上。无论室内室外,都可让业主因社区生活而荣耀。
  ■人以群分,选择滨河城上城的理由
  一处完美尊贵的住宅,是人生、事业不可多得的帮衬与扶持。在现代都市中,更是一种社会文化,一种中高收入阶层的居住文化。社会精英们正在这个城市里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因为不肯将就自己的品位,因为懂得高品位的生活,也因为挑剔生活,所以他们寻找的地方,一定是要可以承载他们梦想的领地。滨河城上城专为主流人群量身打造,占尽繁华都市稀缺资源,其在长治无与伦比的市场地位,合理的规划设计、风格独特的园区规划,以及难以复制的绝版地带,吸引了无数名流的视线,自然成为他们共同的选择。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这么多优秀的成功人士做芳邻,何尝不是对自己事业的极大促进!在邻间的交流沟通中,就交到了朋友,增长了见识,谈成了生意,何乐而不为?邻居都会成为你的骄傲!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
  古时候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的故事,说的是邻居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影响。同样的道理,在哪儿买房,同样要了解小区的居住人群是哪个阶层,这些人的社会行为特点,受教育的程度,从事的职业,甚至他们的社会价值取向等必须有足够的了解,因为你总会在有意或无意间、主动或被动地与这些人产生社会关系,这是作为社会人,谁也无法预见或逃避的,因此就要主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家庭层次的楼盘,从而给孩子一个高尚纯净的优良环境。
  滨河城上城精英荟萃,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氛围,积极向上的社区风气,“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这样的一个社区,给孩子的正面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当孩子们说:“我家住在滨河城上城”时,其自豪之情必将油然而生!
  精英荟萃的大家庭——滨河城上城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