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业主论坛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业主论坛
分享到:0
 
   
 家装问答  
 时间:2013-05-06 09:20:00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读者王小姐问:新家开始装修了,请问什么标准的橱柜是好的呢?
  回复:1.板材环保性能良好。2.板材物理性能(不弯曲变形、握钉能力强)好。3.五金件配件合理,灵活有效。4.柜、屉布局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5.外配饰牢固。6.颜色美观。7.造型美观。
  1350×××××83读者问:家里是小复式,靠客厅的那面墙壁想用衣柜来做,请问,是定做整体衣柜好,还是请木工做好?
  回复:木工做的衣柜与周围空间配合良好,且可以根据业主的要求灵活改变空间和结构,但施工工艺不如流水线上出来的产品,反之亦然。另外,这个也是看个人的经济条件而定。
  1390×××××99读者问:请问一下,我家浴室里的镜子要怎么挑?
  回复: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挑选防雾镜,同时避免选用金属螺丝固定的镜子,以免锈蚀后脱落,也方便清理。
  035521××××87读者问:请问什么材料的踢角线比较好?
  回复:石材踢脚结实耐用,但花色较少;木质踢脚沉着体贴,但维护麻烦;合成材料物美价廉,但不太结实。
  墙面刷完油漆后多久能入住?
  读者钟先生问:我刚买了二手房并准备装修,墙面刷完油漆后多久能入住?对孕妇有影响吗?
  回复:室内刚刷完油漆肯定不能入住,特别是对孕妇影响更大,再环保的油漆也不可能没一点甲醛和苯,特别是油漆中的苯含量较多。苯对人体的危害较大,所以室内刷完油漆后,有条件的检测一下苯再入住比较好。最好装修后通风两个月以上,让室内的油漆味、有害气体尽可能地散发。入住后多开门窗,让室内外空气流通,防止挥发性有害物质在室内聚集。
  装修后先找有关部门进行检测,听取专家的意见,挑选合适的入住时间。如果经过检测甲醛超标轻微或中度污染,可以通过开窗通风,让污染气体加速散发。采用竹碳、植物等物质吸附后即可入住。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