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荣耀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市情·历史 > 长治荣耀
分享到:0
 
   
 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市  
 时间:2011-06-16 21:55:57 来源:和讯网 编辑:江瑛 关键字:  
   

  2011年4月21日,长治市建设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市全面启动。这是该市全面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助推循环经济发展的深入探索和生动实践,标志着该市循环经济已经由政策推动发展开始向技术引领跨越转变。
  长治市是首个 “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可采标产品采用国际标准比率已达到85%。围绕建设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市,他们将主要在生态农业、煤炭开采及综合利用、钢铁及钢铁深加工、电力及电力转化、新型煤化工产业、新型材料工业6条循环经济产业链建立起以节能、节水、节材关键控制点技术标准为基础的循环经济标准体系。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