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荣耀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市情·历史 > 长治荣耀
分享到:0
 
   
 中国百佳投资城市  
 时间:2011-06-16 21:42:46 来源: 编辑:江瑛 关键字:  
   

  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发起并组织评选的“2006华商影响力100强”、“中国百佳投资城市”、“全球华商百业领袖企业”、“全球华商百业领军人物”和“杰出华商十大行业百强”评选日前落下帷幕。长治市被评为“中国百佳投资城市”。颁奖授牌典礼于11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二届杰出华商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
  “华商影响力100强”作为华商世界的权威排行榜之一,每年发布一次,并举行颁奖大会,今年是第二次评选发布。“中国百佳投资城市”、“全球华商百业领袖企业”、“全球华商百业领军人物”和“杰出华商十大行业百强”评选尚属首次,以后也将每年评选发布一次。 
   据悉,“2006年中国百佳投资城市”的评选则是综合考虑候选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基础设施环境、人力资源环境、居民消费环境、生活居住环境等指标。经过独立调查、综合指标多层次比对推选和专家评审而产生。并编制发布《中国城市商机报告》,帮助海内外华商了解中国发展经济和吸引外资的最新政策思路,为地方政府机构与全球华商、重要华商组织之间搭建直接顺畅的交流管道,促进海内外华商与政府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华商投资导航,为地方发展铺路。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