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工商分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时间:2012-05-31 15:31:1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高新区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分享到:0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近日,高新区工商分局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从学生“吃、用、学、维权”等方面入手,全面净化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他们全面加强校园周边超市、食杂店、小卖部的巡查力度,严格清查“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全部做到“三有”,即有证、有照、有台账。他们还集中对校园周边经营学生用品的各类书店、玩具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处恐怖玩具、赌博玩具和含不健康文化内容的玩具、假冒伪劣学生文化用品,保证学生的学习用品内容健康、质量安全。同时,从严查处非法书刊、杂志以及光碟、录音带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强化对校园周边书刊、报亭等场所的治理整顿,依法取缔和收缴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类非法出版物,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崔佳媚)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