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网站简介 首页 > 资讯版 > 网站简介
分享到:0
 
   
 关于我们  
 时间:2010-09-09 17:13:00 来源:长治市摄影家协会 编辑:韩焰 关键字:长治网  
   

  【长治网】由长治市委宣传部主管,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长治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是全国首家以图片形式全面宣传长治形象的政府网站。主要是记录长治转型跨越发展的进程,宣传长治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长治优美的自然风光,再现长治迷人的风俗民情,树立魅力长治的城市品牌,提升长治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长治网】的任务主要有两个:
  一是管理和规范市县两级新闻中心200多人和市摄影家协会800多会员这一外宣采编队伍,集中展示十三县市区电子报,为“国际在线•长治网”、“新华网•中国长治网”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系统的外宣资料,当好“采编部”和“资料库”。
  二是充分发挥摄影优势,以大量图片形象、直观地展示长治的优势和特色。网站内容主要包括四大版块:新闻版块、摄影版块、资讯版块和阅读版块。
  1、新闻版栏目:长治时政、外媒关注、长治视频、长治要闻、长治县域、长治人文、长治人物、长治民生等,以新闻的视角关注长治每天发生的大事小情。
  2、摄影版栏目:每周佳作、长治焦点、图片故事、上党新城、好人城市、影展在线等,以图片解读新闻,聚焦长治的典型人物、热点事件、自然山水和人文风光。
  3、资讯版栏目:市情、文化、旅游、美食、消费、便民、健康、楼市、车市等,真正打造一个外地人了解长治市的重要窗口、一本“长治宝典”。
  4、阅读版栏目:品尚生活、情感驿站、重磅阅读等,丰富多彩的资讯将为网民提供更多的阅读享受。
  【长治网】还设有留言版,通过民生通道、政策解读、热门话题、互动交流等栏目,搭建一座市委、市政府与广大网民沟通的连心桥。

  地址:长治市长兴南路70号(市政府南大院)长治市政府新闻办二楼
  电话:0355-3031518
  QQ:952413228
  邮箱:
[email protected]

 

2012宣传折页.jpg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