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想生个健康宝宝?长治相好请收好这份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大礼包!  
 时间:2017-04-21 19:40:37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cc.jpg
要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做好孕前检查非常重要!


  近日,记者在英雄南路街道下南社区看到一个宣传小桌前人头攒动,原来是在社区在宣传免费孕前检查的新政策!据悉,凡辖区内有生育需求的居民都可免费到(城区卫计局-红字)做孕前优生检查啦!对备孕的夫妻来说,这项福利真是太好了!

  孕前优生检查是什么?这份免费的孕前检查大礼如何领取?

  这就为你解答!孕前优生检查服务,是由政府免费提供的一项旨在减少缺陷婴儿出生的民生工程。孕前检查共包含21项检查项目,协助计划生育的夫妇在怀孕前充分了解双方的生育能力和健康状况,并就一些常见的隐形遗传疾病进行检查,为下一代的健康提供更大的保障。孕前检查最好在怀孕前3~6个月做。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套餐,包含:全身检查(体重、血压、心率、心肺听诊、呼吸系统、B超、四肢脊柱等)、男女生殖系统检查、肝功、肾功、甲状腺功检查、血检、尿检、及多种病毒筛查。

  领取条件:
  符合一、二孩生育政策的户籍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夫妇。

  所需材料:
  如果您符合条件,请到所在社区登记并领取免费孕前优生体检介绍信到城区卫计局检查。登记时申请人需提供夫妻双方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检查地点:太行东街柏后村福中巷一号。(2路、13路、313路公交车柏后站下车)

  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逢国家规定假期停诊,预约电话:2239511   2239504)。
  孕前优生免费检查只要你到下南社区登记申请,全年都可以检查哦!

  温馨提示:
  (一)检查前三天禁酒,宜清淡饮食,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二)检查前一天晚上8小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
  (三)检查当日要空腹,以免影响验血检查结果。
  (四)女性妇科B超检查,请憋尿。
  (五)女性请避开月经期,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妇科检查前请排清小便。

cc2.jpg
下南社区服务电话:3032840(南街转盘西南角南营小区内)
通讯员 下南社区 李俊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