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质监分局检查游泳场馆锅炉
时间:2012-06-27 11:25:15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高新区 游泳场馆锅炉
分享到:0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26日在“提高交通运输安全保障能力”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上指出,到“十二五”末,全国所有乡镇将通客运班车。
  冯正霖介绍,截止到2011年底,我国公路通车里程达410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8.49万公里。到“十二五”末,我国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450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0.8万公里,全国2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中通高速公路的将占90%;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将达390万公里,具备条件的行政村都将通公路;全国所有乡镇都将通客运班车。
  “提高交通运输安全保障能力”专题研究班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来自全国分管交通的27名地厅级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和研讨。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专电(记者杨进欣)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