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2-08-08 09:24:28 来源:高新区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城中村改造
分享到:0
731日,高新区召开史家庄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安清,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纪工委书记姚俊芳出席会议,公安分局、土地分局、社会发展局、建设环保局、史家庄村、城中村改造开发商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史家庄村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目前城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就如何强有力地推进史家庄村城中村改造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安清强调指出,1、城中村改造没有后路,必须迅速推进。史家庄村要克服困难,尽快拿出城中村改造建设方案,召开方案论证会,争取早日开工建设;2、加快史家庄村南117户和村北三角地36户的拆迁进度;3、土地分局牵头各部门联合行动,坚决遏制城中村改造期间乱建之风,对已建成的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4、城中村改造要统一思想,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各级各部门要对城中村改造提供最大的帮助,村干部要公开、公平、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保持高风亮节,做好拆迁工作。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