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2-08-09 08:54:5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
分享到:0

  8月3日上午,长治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全区干部群众,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住机遇,攻坚克难,深入实施“一二三五五”战略,全面推进全区转型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纯清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一是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落实省市“项目落地年”,全面推进项目储备、签约、落地、建设“四位一体”发展。二是想方设法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从用好资源优势、放大资本优势、打造环境优势三方面发力。三是全力以赴推动市域城镇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五是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六是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七是抓好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特约记者殷薇薇报道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