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马四清就涉农企业深入高新区相关企业调研
时间:2012-11-15 09:05:21 来源:高新区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涉农企业
分享到:0

  11月13日,副市长马四清深入我区涉农企业检进行调研。管委会主任王辅刚、党工委书记李安清、常务副主任陈平陪同。

  马四清一行先后来到世龙食品生产车间及新建项目工地、达利食品、佰和园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发展规划。马四清一行对我区涉农企业运行和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涉农企业的扶持力度,最终实现企业与地方农业经济发展的双丰收。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