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31亿元高新区提前30天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时间:2012-12-04 09:11:1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财政收入任务
分享到:0

  截至12月1日,高新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31亿元,占年计划的100.73%,同比增长15.51%;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2亿元,占年计划119.88%,同比增长39.54%,提前30天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高新区以项目建设为带动,以招商引资为重点,深入实施“一二三五五”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新技术集聚区、新兴产业引领区、经济发展示范区,全面推动国家高新区建设迈出新步伐。今年计划新上项目22个,实际新上33个,占计划的150%。固定资产投资2011年以来累计44.5亿元,比建区20年来的前18年的总和还要多13.1亿元。以康宝生物疫苗为代表的生物医药项目,以飞利浦-中池联华、山西崧宇科技、福万达等为代表的光电产业项目,以西门子大型特种电机基地、玉华再制造等为代表的先进制造项目的开工建设,提高了高新区产业集聚度,加快了集群积聚发展的步伐,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特约记者李立平报道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