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郊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2-12-31 15:46:4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送温暖·献爱心
分享到:0

  12月27日,长治高新区、长治市郊区举行“送温暖·献爱心”现场捐赠活动,动员、号召和带动“两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在全区迅速掀起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新高潮。
  活动现场,“两区”领导带头捐款,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片爱心。在他们的带动下,“两区”干部职工、驻区企业、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也纷纷解囊,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展示了大爱无疆、和衷共济的互助精神,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作出了表率。当天,“两区”现场共募集捐款25万余元。

特约记者宋刚强 陈晶报道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