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13-01-24 08:59:5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任小雪 关键字: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分享到:0

  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国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带领市考核组一行,对高新区2012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在听取高新区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后,李国隆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成效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李国隆强调,新的一年,高新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考核的成效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力争2013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把握实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区转型跨越发展;要坚定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