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飞机6S服务基地”项目签约
时间:2014-10-15 09:08:0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10月13日,高新区举行“飞机6S服务基地”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并与山西空勤通航公司和湖南湘晨高科公司就项目的国内投产、市场前景预测和6S服务基地落户高新区进行了深入探讨。

  由山西空勤通航公司和湖南湘晨高科公司合作建设的“飞机6S服务基地”项目,总投资1.7亿元,将围绕乌克兰波尔塔瓦直升机制造公司研发的AK1-3轻型双人直升机建设6S服务基地,建立组装、销售、维护、培训等6大类完善的服务体系。该款直升机可广泛应用于公安消防、国土林业、空中旅游、应急救援等领域,其优良的性能得到了各国航空企业的推崇,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将为高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乌克兰波尔塔瓦直升机制造公司总经理比尔金介绍了直升机技术及飞机相关内容;山西空勤通航公司、湖南湘晨高科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直升机引进、项目进展及基地基本情况。合作双方还就客户应用、国内投产和市场预测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与探讨。(丁维丽)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