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高新区
高新区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
时间:2015-01-23 08:55:55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高新区紧紧围绕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坚持统一思想与解放思想相结合、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严格督导,确保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管委会、党工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的原则,从领导班子做起,从各级各部门一把手抓起,在全区迅速形成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高新区集中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举办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研讨班,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每月举行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进一步坚定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了“高新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要求所有机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要围绕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富民强区,转变工作作风、创优发展环境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每个单位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写出一份反思剖析报告;每名党员干部要写出学习心得体会,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产生的原因剖透、整改的措施做实。开展了“进村接地气、入企解难题”专题调研活动,要求机关干部深入农村和重点企业,详细了解村里或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出谋划策,解决存在困难;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高新区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听取基层意见,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戴玉刚 赵明明)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