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潞城市
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潞城市真抓实干出成效
时间:2014-09-23 09:06:32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潞城市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努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要求各单位一定要真抓实干,不能走过场,对工作中不重视、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追究其责任。同时,要求各单位必须把此项活动与潞城精神和市民公约结合起来,设计制作出具有潞城特色的公益广告作品。

  9月22日,市委督查室对潞城市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为了体现扎实开展工作的成效,潞城市的随行人员把检查对象选择在了商场、超市、银行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在千汇购物、客都超市潞城店,督查组一行发现,这些单位都按要求在场所的显要位置悬挂上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版面。商场和超市在电子屏幕上按要求滚动播放弘扬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视频画面。特别是所有公交站台的玻璃橱窗内,也张贴了公益广告宣传版面。在潞华办事处东街社区,督查组一行看到,社区二楼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图说我们的价值观”37条公益广告宣传提示语的所有内容。

  检查中,督查组一行了解到,潞城市将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该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潞城市要求各机关单位要结合机关特色文化建设,因地制宜,设计机关特色文化宣传栏,有条件的单位还要打造一至两个公益广告宣传特色文化墙;新闻媒体要结合地方特色,把这项活动纳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刊播计划,《潞城新闻》每期刊登不少于二分之一版面,电视台各频道每天安排时段播出,其中新闻综合频道每天播出10次以上,黄金时段不少于3次,其他频道每天播出不少于15次,黄金时段不少于4次;各门户网站也要开辟专栏常年刊播发布,尽快在潞城市形成铺天盖地、无处不在的宣传氛围。(姜国栋)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