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振兴第四届重阳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时间:2015-10-10 12:07:00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我们的节日•重阳”长治振兴新区第四届重阳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1日在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隆重开幕。 

  本届节会为期三天,以“孝亲敬老 快乐夕阳”为主题,涵盖“爱老敬老、老有所乐、文化振兴”3大板块,8项活动,包括长治振兴第四届重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振兴新区老人健走、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浓浓深情话重阳”座谈会、农产品展销、小吃及商贸交流等多项精彩环节。
 
  据悉,本次旅游节上,长治振兴特别举办了老年人趣味运动大赛和老年人健身展示大赛,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和丰厚的奖品诚邀我市以及周边地区的广大爱好运动的老年朋友参与其中,共话佳节。
 
  本届文化旅游节旨在提高长治县振兴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美丽乡村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长治县振兴新区通过庆祝重阳节,将传统的敬老爱老活动转变成为集贸易、旅游、文化、民俗风情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盛会,更好的弘扬了民族传统美德、活跃了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与此同时也成功推动了地方经济振兴,进一步加快了特色小城镇建设步伐,推动了和谐社会的构建。
 
文:高雅楠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之收费处篇:真诚服务 满意回家
有爱的房子才是家
老师,我想对您说
红色歌曲《太行奶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