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市民来围观:元宵节期间这些文艺活动等您来!  
 时间:2016-02-19 10:32:17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我市将本着安全、节俭、热烈的活动宗旨,按照民风民俗,以小型、分散、多样的活动形式,在市区各处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元宵佳节增添更多文化趣味,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据悉,2016年元宵节文化活动目前已经敲定。正月初九至十三晚8点,市直五大院团在潞州剧院为全市人民演出戏曲、歌舞、杂技专场等。正月十五上午9点至10点30分,在八一广场、南广场有舞狮、秧歌等民间文艺表演。正月十五上午9点至10点30分,市区各街道办事处所在辖区范围内进行舞蹈、戏曲、民乐等民俗文化表演。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全天,在市图书馆有图书阅览活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全天,在潞州剧院、潞安剧院、长治电影院有新电影展映活动。

文:乔檬娇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2016长治网大拜年
2016小编带你游长治
紫金领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马杰》
长治大型宣传片《上党从来天下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