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之  
 “迎端午 送温暖”社区包粽子大赛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举行  
 时间:2016-06-10 12:36:19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1“迎端午 送温暖”社区包粽子大赛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举行.jpg
“迎端午 送温暖”社区包粽子大赛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举行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由博源超市、长治积分宝和长治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迎端午 送温暖”社区包粽子大赛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在长治东博源超市门口举办。

  “端午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也祝您身体健康,节日愉快!”这天一早,博源超市一行人就来到道德模范白增友和长治好人常晓燕的家,与这些先进人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活动现场,到场的嘉宾们也为长治好人刘保等人发放了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营造出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
  接着,在东博源门口,如火如荼的包粽子大赛开始了,一个个包粽子能手门一字排开,目不转睛地盯着手里的粽子叶,手指飞快而灵活地运作着,经过5分钟的激烈角逐,董英阿姨以17个的精湛技艺夺得了第一名,斩获了今天的冠军礼品电压力锅。
  赛后,在场围观的居民纷纷向阿姨们讨教包粽子的技巧,董阿姨现场给大家做示范:“包粽子时,拿两片粽叶面朝上,装好米,然后上端要做成三角形的形状才可将粽叶翻盖下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位参加比赛的阿姨说:“我们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
 
2慰问道德模范白增友.jpg
慰问道德模范白增友
 
3为道德楷模和长治好人发放慰问品.jpg
为道德楷模和长治好人发放慰问品
 
4.jpg
阿姨们正在紧张地比赛
 
5评判比赛结果.jpg
评判比赛结果
 
6为获得名次的阿姨发放奖品.jpg
为获得名次的阿姨发放奖品
 
IMG_0612.jpg
为获得名次的阿姨发放奖品
 

文:江瑛 图:陶钰琨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第二期来喽!新鲜城事看这里!
5·20!长治微视重磅来袭
【长治微视】5月震撼来袭
你不知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