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宝典
长治市有多少家资产评估事务所?
时间:2014-11-16 15:46:21 来源:长治市财政局 编辑:张巍 关键字:资产评估事务所
分享到:0

       2012年11月,财政部发布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一下简称《规划》),对我国资产评估行业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标志着资产评估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业界普遍认为《规划》重新定位和规划资产评估,极大地拓展了资产评估的市场空间,是对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全新打造。

    众所周知,资产评估事务所的经营范围,如破产、重组、租赁、买卖固定资产、合并、分立、清算、转让、置换、拍卖等等,已成为市场经济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么,您知道长治市有多少家资产评估事务所吗?记者从长治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长治市共有6家资产评估公司,展示如下: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山西诚信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英雄南路中南花园C座4层

山西奥杰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英雄南路中南花园综合A楼5层

山西立信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长邯南路135号

山西嘉信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英雄中路122号体委大楼14层

山西中汇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府后东街79号

山西长治市鼎兴资产评估事务所

长治市太行东街168号永盛大厦4楼

 

收集整理:谢璐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