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壶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4 16:52:3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0月30日下午,壶关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全会要求上来,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治县。要把法治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推进“法治壶关”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依法治县,抓好宣传教育,把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统筹好、谋划好、落实好。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切实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选拔任用干部,坚决有力惩治腐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和目标责任考核、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