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5 09:23:1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0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人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反腐倡廉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履行人社部门职能的各个方面。二是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五五战略”,积极推进宜业城市建设,着力实施民生改善工程,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着力提高居民收入水平。三是要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同时认真做好各项人社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进我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