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沁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6 09:53:4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1月4日下午,沁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总结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经验,明确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系统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全面部署,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引领统一行动。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