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市外侨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6 09:57:1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1月3日上午,市外侨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立足岗位学、对照问题学、结合整改学,力求将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二是扎扎实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法律学习和培训,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法治素质和水平。三是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大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友城建设、涉外侨务管理、出国管理审批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提高效率,务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