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市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7 09:17:55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0月27日,在屯留县安泰防护服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安泰防护服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年产矿工防护服100万套,可有效提升当地矿工井下作业的安全保障。 本报记者秦亮摄

本报讯11月3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认真做好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杨通顺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强化“三个自觉”、做到“三个坚决”、实现“三个维护”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重点加强依法行政,与其他行政执法部门共同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重点加强依法严打,重点打好禁毒大会战、“打黑除恶”、打盗抢保民安、社会治安整治“四大战役”,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三是重点加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惩处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