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11 15:06:01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11月7日,市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顶层设计,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是党依法施政、依法行政和依法执政的政治宣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雄厚的制度基础,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老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市情学、带着问题学,力求学懂、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宣传全会精神,带头学习法律、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为实施“五五战略”发挥余热。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