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长治市公安局“打盗抢保民安”战果显著
时间:2014-11-20 13:18:55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1长治市公安局召开“打盗抢保民安”战役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长治市公安局召开“打盗抢保民安”战役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19日,长治市公安局就“打盗抢保民安”战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举行了全市“打盗抢保民安”战役赃物集中发还仪式。

  “打盗抢保民安”战役是长治市公安局部署的“四大战役”之一,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保民安、顺民意、得民心、创满意的工作理念,全身心投入。新闻发布会上,长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霍效清介绍了“打盗抢保民安”的战果,自10月24日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破获“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174起,打掉团伙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5名,追回赃款93万余元,追回被盗汽车6辆,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116辆、手机8部、笔记本电脑1部,各类首饰6件等。

  在全市“打盗抢保民安”战役赃物集中发还仪式上,民警将追缴的手机、钱包、电动车、汽车等物品统一发还给遭受不法侵害的市民。找到失物的失主们喜笑颜开,并对帮助他们挽回损失的民警们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前来认领失物的张先生说:非常感谢民警的帮助,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丢失的汽车。大部分赃物在“打盗抢保民安”战役赃物集中发还仪式上已经发还给失主,但仍然有部分赃物无人认领。

  在全市“打盗抢保民安”战役赃物集中发还仪式现场外,长治市公安局还布置了“打盗抢保民安”战役宣传点,为来往市民解答相关知识,警示大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一旦遇到不法侵害,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帮助公安机关破案,追回损失。

  长治市公安局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为上党父老乡亲安居乐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长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霍效清介绍“打盗抢保民安”的战果.jpg
长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霍效清介绍“打盗抢保民安”的战果

3缴获赃物集中返还.jpg
缴获赃物集中返还

4前来认领物品的失主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jpg
前来认领物品的失主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5失主前来认领失物.jpg
失主前来认领失物

6长治市公安局设置“打盗抢保民安”战役宣传点.jpg
长治市公安局设置“打盗抢保民安”战役宣传点

 

文:刘炎娜   图:张巍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