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长治市“治安乱点大整治”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4-11-20 23:29:04 来源: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11月1日,长治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四大战役”以来,市局治安支队在负责牵头“治安乱点大整治”专项行动中,严格按照“开辟三个战场,打好一场战役”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强化指导、积极协调、重点督导,“三个战场”战果显著,“治安乱点大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战果。

  半个月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黄赌·铲源头”战场,共检查宾馆、洗浴场所91家、“九小场所”315家、整改治安隐患39处,查处吸毒案件8起、赌博案件7起、卖淫嫖娼案件2起、捣毁赌博窝点5个、收缴赌博游戏机105台、收缴赌资11971元、查扣涉案资金63965元,抓获违法犯罪人员44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治安拘留12人、罚款26人、网上追逃3人。在“灭霸扫痞”战场,武乡县局查处1起扰乱选举案件、长治县打掉1个涉赌恶势力团伙、长子县局办结2起扰乱项目工程施工案件。4起案件共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6人、罚款2人。在“治危除患”战场,共检查涉爆单位108家、配枪单位14家、烟花爆竹销售单位16家、易制爆使用单位2家,发现隐患41处、当场整改28处、限期整改13处。收缴炸药8887.4斤、雷管180枚、仿真枪25支、子弹115发、管制刀具41把。其中,壶关县局破获涉爆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当场查获雷管5枚、自制炸药7490斤,私藏岩石炸药1330斤。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翟俊彪、张卓辉)

 

 

  联系人:长治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翟俊彪

  电话:18235595566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