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大力推进“法治长治 平安长治”建设 > 最新动态
市中级法院开展“为民服务攻坚办案”月活动
时间:2015-03-11 09:07:32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谢璐 关键字:
分享到:0

   为深入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全省政法系统专项整治活动,引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提高办案效率的关切,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决定,从现在开始至4月上旬,开展“为民服务攻坚办案”月活动。

  据悉,活动分3月上旬、3月下旬、4月上旬三个阶段有序开展。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该院活动领导组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确定了此次活动的三类攻坚重点:一类是因需要补充侦察、增加当事人、疑难复杂延长审限等原因而长期未结的案件;二类是2015年以前立案审限将到尚未审结的案件;三类是2015年春节前立案正在审理的案件。旨在通过对这三类案件开展攻坚活动,为即将开始的司法改革奠定基础。

  开展“为民服务攻坚办案”月活动,是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载体,全院干警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活动有序开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为民服务攻坚办案”月活动取得实效,树立司法公信和权威,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记者张海霞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