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4长治主城区改造建设 > 道路改造
城区:新一轮路网征迁攻坚战全面打响
精心组织迅速有力两日拆除面积30000余平方米
时间:2014-04-14 09:54:02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韩焰 关键字:
分享到:0

A1_8_hd.jpg

长兴路南延军分区锅炉房顺利拆除

  4月7日、8日,城区组织多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统一行动,对太行南路、长兴路南延、县前巷等8条路网征迁路段内部分公共建筑和私人房屋进行了大范围集中拆除,两日共拆除面积30000余平方米。

  为了确保道路征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城区以“快节奏、高效率、满负荷”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区级领导多次深入征迁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及时掌握征迁进展,有效制定针对措施,不断完善征迁工作运行机制;专门举办了路网征迁工作培训会,邀请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今年路网征迁工作中的相关政策、工作流程进行全面分析解读;区住建局、街道、牵头单位也在具体工作中密切配合、主动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入户动员等工作,找准重点、难点和突破口,促成协议签订,努力打开征迁工作局面,在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拆除现场秩序良好、有条不紊,同时,尽量减少对城市环境和百姓生活的影响。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工作,此次征迁的8条路段部分公共建筑和私人房屋达成了拆迁协议,并顺利实施了拆除。这也标志着城区2014年路网征迁工作首战顺利打响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王娅宁 崔闻浩)

 A1_7_hd.jpg

天晚集路长治一中围墙及空置房被拆

A1_9_hd.jpg

为避免拆迁影响附近居民,城区采取边拆迁边洒水方式对城西路南延长治面粉厂办公楼拆除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