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5太行精神 > 红色书籍
《太行精神》
时间:2015-01-08 17:05:31 来源: 编辑:路璐 关键字:
分享到:0

41003JHnq3J_b.jpg

  在抗日战争的烽火年代,英勇的太行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八路军并肩浴血奋战,共同创造了伟大的太行精神。《太行精神》一书,就是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总结、研究和宣传太行精神的力作。

  《太行精神》一书,分绪论和上、中、下篇四大部分。绪论概述了太行精神命题的提出,太行精神的内涵、发展历程及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上篇介绍了太行精神孕育、产生的环境、主体和理论基础、实践基础;中篇论述了太行精神的科学内涵及本质;下篇探讨了太行精神的发扬和发展。全面、系统、深入、准确,是该书的鲜明特点。它是人们学习、理解太行精神不可或缺的一本重要参考书。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