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2015太行精神 > 红色书籍
《八路军将领传略》
时间:2015-01-13 11:02:38 来源: 编辑: 关键字:
分享到:0

wbyj11.jpg

 

  基本信息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页码:513 页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
  ·ISBN:750655092X
  ·条形码:9787506550925
  ·版本:第1版
  ·装帧:平装
  ·开本:32开 Pages Per Sheet
  ·丛书名:八路军研究丛书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反映八路军将领的历史活动及任职简况;并尽量突出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情况。可以从一个方面反映出每个将领所建立的历史功绩。全书共选编将领900余名。对于将领人物的选定原则,主要是根据在八路军任职情况,并参照了当时国内外军队(如国民党军队与日军)任少将以上职务的规格等情况,确定为抗日战争时期任八路军正旅级以上职务者为将领。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