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健康 > 健康资讯
古城再掀新一轮健身热潮
长治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4-12-02 17:00:26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健身
分享到:0

A2_2_hd.jpg

  11月29日,民建长治市委和神农长跑队在太行公园联合举办“神农杯”冬季长跑比赛,活动以“奔跑、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营造了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11月30日上午,我市“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八一广场启动。市领导与上千名群众一起挥汗迈步,以健步走的方式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从中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上午10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市近30个部门的干部职工及喜爱健身活动的群众在旗手的引领下,开始了八一广场至市体育中心全程近5公里的健步走运动。

  健步走的队伍中,在市财政局工作的杨孝琴,多年来一直坚持步行上下班。“我最喜欢这种徒步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让人心情畅快。咱们市这么重视全民健身,是帮我们用最简单的锻炼办法,走上最有效的健康之路”。杨孝琴希望能有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随着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日趋丰富,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明显增加,市民的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体育健身已成为我市群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我市新一轮全民健身活动大幕从12月1日起正式拉开。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的该活动将开展至2015年11月30日,赛事活动一年不间断。包括健步走、健身项目展示、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等常规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冬跑季”、“春舞季”、“夏泳季”、“秋赛季”季节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走出门、迈开腿、动起来,从观赏赛事逐步走向积极参与,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王舒琪 姚林)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