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健康 > 健康资讯
潞安集团总医院开创医疗服务新模式
时间:2014-12-23 17:29:44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潞安集团总医院
分享到:0

B3_2_hd.jpg

  由潞安集团总医院、潞安集团残联、广东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珠海蓝海之略公司联合开展的“健康中国基层行”山西潞安站活动于近日在潞安集团总医院正式启动。我市医疗单位相关领导、眼科专家、慈善机构和个人及部分受惠白内障患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健康中国基层行”山西潞安站活动是一场集公益性、科技性、专业性为一体的综合型慈善活动。由广州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集团总医院眼科中心、集团残联合作开展,免费为潞安职工家属及周边群众实施白内障手术。旨在通过开展医疗技术扶助与医疗慈善救助活动,提高长治地区区域性医疗救助质量,全面提升该院的医疗救助能力,为职工及周边群众提供更为完善的医疗服务。

  通过此次慈善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现该院学科发展新成绩,临床医疗技术进步新成果,医疗救助新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整合社会各界慈善救助力量,搭建医疗慈善救助平台,为贫困患者提供一系列医疗慈善救助服务起到引领作用。让医疗慈善救助行动在为患者救治的同时,对健康生活树立信心,为百姓幸福筑建起坚实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

(靳伟新)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