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健康 > 健康资讯
首家专业健康体检机构落户长治市
时间:2015-02-02 16:25:41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
分享到:0

001e8ca391ca0fc03db448.jpg

  1月29日,和谐健康体检连锁机构长治分部开业暨“千人百万大行动 免费体检送的哥”公益活动在我市启动。我市1200名的哥的姐将免费享受到每人价值500元的专业体检套餐。

  当天一大早,和谐健康体检中心就挤满了前来体检的的哥的姐。今年40岁的冯玉琴从事出租车行业已经有10年了,这些年,她没有时间去体检,往往是生病后才想到去医院。由于工作时间长,肩膀和颈椎时常会隐隐作痛。“这次免费体检真是帮了我大忙,正好查一查自己的毛病”,冯玉琴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一家专业的健康体检中心——和谐健康体检连锁机构于2005年经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在太原建立四家体检中心。十年来,该机构曾先后为希望小学教师、四川地震师生、农民工子女、军烈属等弱势群体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特殊群体免费体检,并经常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养老院、孤儿院进行义诊和捐赠。此次落户长治,标志着我市第一家专业健康体检机构正式走进长治百姓生活,开始为大众提供系统化的健康管理与专业化健康体检服务。该中心不仅可以为体检者提供包括全身各器官及功能检测在内的各种系统化体检项目,而且可根据体检者的情况量身打造个性化体检套餐。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职业病高发人群,胃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比较常见,他们的健康关系到乘客的出行安全。”在谈到为何选择的哥的姐作为免费体检对象时,体检中心负责人马建军这样说。

(李茹)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