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美食导航
唇齿留香来一锅
时间:2013-12-23 11:06:03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火锅
分享到:0

 B4_6.jpg

  哎呀,爽辣辣的冬季终于“发威”了,这天气,真够冷的。这个时候来上一大锅热乎乎的火锅才是极好的,咱还是赶紧发扬“吃货”的精神,嗅一嗅哪里有美食吧!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和济十字,然后再往北走了那么一点,就发现了一家新开业的餐厅,嗯,这名字好——蜀鱼码头火锅,看来这美食一定是属于我们的了。嚯!一走进餐厅,阵阵鱼香不绝于“鼻”呀,香,真香!大厅呢也是十分地简洁豁亮,简欧的装修风格也让火锅这一传统美食增添了许多别样的趣味。再到二楼瞧瞧,各个包间温馨十足,散台更是充满着浪漫气息,看来我们已经在视觉上被“俘获”了,接下来就要看味蕾能不能“坚守阵地”了。黑鱼、黄骨鱼、龙利鱼、码头重口味红油锅、码头特制鸳鸯锅、码头酸菜鸳鸯锅……我的天,这重口味红油锅是个啥?还是这个听起来比较“迷人”——码头芋儿鸡锅,不过最后还是来个养生清汤锅吧,咱也时尚一把养养生!

  不大一会儿工夫,红红火火的鱼火锅就上桌了,还是老程序,先吃鱼,后涮锅,此处省略一万字!对了,千万别问好吃不,问了也不告诉你,尝尝不就知道了?吃饱喝足后,还是继续来钻研一下这个“码头重口味红油锅”吧!

  鱼火锅采用独特的配方香料经过特殊工艺炒制而成的特制鱼火锅底料,不使用老油,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饮食健康。肉厚无刺、皮滑肉嫩、肥美味浓,营养价值极高,辣而不燥、爽滑细腻,再配以原汤特制的味碟,别有一番滋味。

(王明明 李明)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