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美食导航
西餐厅里的创新中菜
时间:2014-01-02 10:25:52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西餐 中餐
分享到:0

 B4_5.jpg

B4_6.jpg

  “创新”绝对是各行各业不断追求的目标,当然,对餐饮行业也不例外。深度·1975作为我市一家“老字号”的西餐厅,在许多人的心中都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但对于热爱中餐的朋友来说,在一个地方既能品到正宗的西餐,又能尝到地道的中菜,乐哉!走,到“1975”瞧瞧去!

  地方还是那个地方,装饰还是那个装饰,但菜却不单是那些菜了:上党夹馅、锦绣虾仁、腊八蒜杏鲍菇、过桥豆腐、健康小炒皇、私房鱼块豆腐、芥末鸭掌、深度爽口脆、珍菌蔬菜羹……这都是咱中餐的精华菜肴——夹馅汤有滋有味,虾仁爽滑鲜香,杏鲍菇滋味十足,豆腐地地道道,小炒健康养生,鱼块绵香醇厚,鸭掌爽辣劲脆,拌菜清新爽口,汤羹沁人心脾。用了这么多词语来形容这些菜,就充分说明这西餐厅里的中餐确实将创新做到了实处。餐前记得来一盅这里的养生粥,餐后也别忘了吃上一块培根披萨,临走还得再打包一份大薯条回家慢慢享用。所以说,中西结合才是“王道”。

(王明明 牛红岩)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