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特色餐厅
高平饭店旗下品牌——“福大餐厅”试营业啦!
时间:2014-11-14 11:43:50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路璐 关键字:福大餐厅
分享到:0

1福大餐厅.jpg

  “不会煮”、“没时间”、“嫌麻烦”,现代都市的快生活节奏,让很多人没有时间和心情去精心烹饪美食,你是不是常常在为去哪里能吃到地道的本土特色菜而烦恼?你是不是还在为结婚去哪里订婚宴而彷徨?刚刚试营业的这家位于长兴南路的福大餐厅绝对是您享受美食、进行婚宴、寿宴、生日宴、家庭聚会、商务聚会的首选之地。福大餐厅是长治市万物生高平饭店全资创办的宴会主题餐厅,全店面积1600平方米,可容纳56桌、近600人同时就餐。福大意为“心量大、福报就大”,这家店的开张迎客,真是给天天抱怨在市区内找不到本土特色美味的男女吃货们的一个福音!

  福大餐厅自11月8日试营业以来,以其地道的本土特色菜、热情周到的服务,华美的装修设计,赢得了广大食客的一致认可。试营业仅一周,来店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每日用餐时间,店内座无虚席,加上试营业酬宾,福大餐厅特推出定婚宴者赠送同等金额婚庆,包桌立减100元,来店可办理会员卡、充值卡等优惠活动,更使得店内人气飙升。餐厅还推出特色正宗的福大炒凉粉、营养美味的山药炖猪手、甜美可口的黑森林蛋糕等多种特价菜式,每道菜品都让食客垂涎欲滴。

  欧式古典的装修,无柱式双层金色大厅,顶级的灯光音响设备,再加上拥有二十年菜品烹调精髓的知名大厨,专业台湾甜点、港式饮品烘焙调制师。福大团队秉承精道、出彩、普罗大众的信念,精心打造独具匠心的长治餐饮典范。“这家店刚开不久,但我已经带好几个朋友来吃过了,这里不仅装修精致,服务态度好,最关键的是饭菜很地道,很正宗,绝对是跟亲朋好友叙旧聚餐的好地方。”来店用餐的张先生说。

2福大餐厅金色大厅.jpg

福大餐厅金色大厅

3福大特色炒凉粉.jpg

福大特色炒凉粉

4滋补山药炖猪手.jpg

滋补山药炖猪手

5美味黑森林蛋糕.jpg

美味黑森林蛋糕

文:张巍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