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车市 > 最新车闻
我行我路
斯巴鲁晋南区域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6 10:09:1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分享到:0

 

 

 

  11月16日,我行我路——斯巴鲁晋南区域深度试驾会在长治潞城专业越野场地激情上演。全系车型、各类试驾项目,全线挑战试驾者的胆量和驾控能力。活动期间,共有200多位客户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深度体验了全驱全能斯巴鲁的驾驭激情。

  众所周知,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的优异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斯巴鲁汽车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不断赢得辉煌和成功。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汽车更以非凡的驾控乐趣和“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追捧。斯巴鲁以出色操控性、多功能性、高安全性所实现的“SUV的本质价值”树立了斯巴鲁汽车的新典范,忠实追求着斯巴鲁给所有试驾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目标。

  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提供试驾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车型包括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XV旗下精品主力车型。其中,Outback傲虎外观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配备动力强劲的3.6升或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既适合城市行驶又适合户外旅行;Forester森林人外观充满力量感,配备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2.5升自然吸气或2.0升自然吸气三种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以及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操控性能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SUBARUXV车身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给使用者以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在精心设计的各种试驾科目中,斯巴鲁各款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的车型充分显示了应对各种艰难路况时的自信与实力。无论是模拟极端路况的颠簸路、45度侧倾、泥泞路段、涉水路段、连续驼峰等科目,各款斯巴鲁车型在各种极端路况下始终以稳定行驶、精准操控、高安全性的行驶表现,让所有试驾者感受到激情驾驶所带来的兴奋和愉悦。

  在此次成功举办的试驾活动中,斯巴鲁通过新颖的试驾科目以及车型展示、技术讲解、车辆对比测试等丰富有趣的内容,让所有参与者在体验与众不同驾驶激情的同时,对斯巴鲁汽车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而斯巴鲁也希望以旗下车型的优异性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得到驾驶乐趣享受。 文/图 赵国强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