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唐文情孝文化读书会携“国学风”而来  
 时间:2016-02-19 11:06:15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近年来,“传播国学文化 倡导孝亲道德”渐渐成为了社会风气。在科学高速发展的改革开放时代,人们都在极力地追求着物质生活,但是更应该有厚重的精神文化思想来支撑。国学文化就是支撑着国道昌盛的中流砥柱,民族的灵魂。

  在长治,旨在“传播孝道正能量,弘扬读书好风气”的唐文情孝文化国学班就要开讲了!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长治市唐文情•孝文化读书会主办。唐文情•孝文化读书会由长治市民间自发形成的一个社团组织,是由山西唐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众号:tangwencishu)长期无偿资助的一个公益性的文化社群。此次活动参与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3号(以后每周六)
  地点:唐文大厦四楼
  活动内容:经典诵读《大学》、《论语》、书法课(笔墨纸自备或者代买)
  活动教材:王财贵教授版本《学庸论语》

文:乔檬娇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2016长治网大拜年
2016小编带你游长治
紫金领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马杰》
长治大型宣传片《上党从来天下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