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项目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举行  
 时间:2015-10-13 16:15:55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0月12日下午,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项目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66个招商项目对外推介,总投资469.92亿元。相关部门、28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及部分招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推介。

  推介会介绍了长治市市情市貌、经济社会发展、投资服务环境、新兴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招商项目进行集中推介。近年来,我市为做好煤与非煤产业两篇大文章,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形成了现代煤化工、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和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七大新兴产业板块。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我市进一步完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并联审批、一站式服务等,政务、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并积极引入国际先进微贷技术,建立跨区域金融机构联盟。目前,全市各类金融机构达468家,已建成产学研一体基地48个,国家、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16个,各类工业园区27个,其中国家级示范园区1个,省级示范园区4个,入园企业达411家。

 

文:江瑛 图:焦颖媛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八泉峡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之收费处篇:真诚服务 满意回家
有爱的房子才是家
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