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市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6-02-19 11:07:20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1市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jpg
市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要点及近期主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年善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崔建泰出席会议。


  李年善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各级人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要义、准确把握实质,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严守党纪党规,严肃正风肃纪,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确保党组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防止“四风”反弹长效机制,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人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下一步人大工作,李年善强调,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十三五”规划、上党城镇群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和就医、就学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视察调研,要继续做好我市地方立法启动准备工作、人事任免、自身建设以及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长治市人大主任李年善讲话.jpg
长治市人大主任李年善讲话
 
3市人大副主任李进军传达会议精神.jpg
市人大副主任李进军传达会议精神
 
4与会人员认真听会.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文/图:高雅楠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2016长治网大拜年
2016小编带你游长治
紫金领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马杰》
长治大型宣传片《上党从来天下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