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盛夏七月 激情狂欢 让我们一起“骚燥”起来!  
 时间:2016-06-21 17:35:47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万象缤纷城·末指音乐节媒体见面会举行.jpg
万象缤纷城·末指音乐节媒体见面会举行

2末指乐队献上精彩表演.jpg
末指乐队献上精彩表演

  再见城市,你好自己!这个夏季,长治人自己的音乐节将盛大启幕!7月9日至10日,在“北方的南方,南方的北方”,数万乐迷齐聚万象缤纷城,两万平米的活动场地,两千平米的舞台,七个小时接连不断的音乐现场,末指音乐节将带你“骚燥”起来!

  本次音乐节,以“再见城市 你好自己”为主题,倡导城市人能放下手机,推掉酒局,忘记职场中的身份角色,撕掉社会中的标签面具,与家人朋友一道对星空说你好,对音乐说你好,对最真实的自己说你好,以音乐的名义重新遇见自己,在一场拥有极致体验的文化盛宴中,彻底放松,释放压力,享受音乐带来的纯粹快乐。

  本次音乐节,共有14支乐队参加演出,包括《中国好歌曲》全国总决赛亚军苏运莹、来自古都西安的黑撒乐队、将东北二人转与现代摇滚乐嫁接的二手玫瑰乐队和扎根本土成长本土的末指乐队等。除乐队演出外,街舞展示、小轮车、花式篮球表演、极限滑板表演、B-box、Cosplay等,将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音乐节。在大饱眼福和享受视听盛宴之余,吃货社区内,上党美食和国内外美食风云际会,充分满足作为吃货的你对美食的一切欲望!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音乐节还被赋予了“拥抱音乐,远离毒品”的正能量,希望能通过音乐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关注社会民生,展示理想抱负。作为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音乐节,筹备时间达7个月,场地、车位、安保等均已有序进驻,确保人们畅享音乐盛宴。

  巨幕电影、水上乐园……更多新奇都在这里等着你!这个七月,万象缤纷城·末指音乐节,点燃激情,惊艳梦想,让我们一起“骚燥”起来!

 

文:江瑛 图:焦颖媛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第二期来喽!新鲜城事看这里!
5·20!长治微视重磅来袭
【长治微视】5月震撼来袭
你不知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