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长治市第十届体育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6-08-08 15:55:18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1 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长治市第十届体育节盛大开幕.jpg
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长治市第十届体育节盛大开幕
  8月8日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上午九点,由长治市体育局和长治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和“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的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长治市第十届体育节在北寨体育中心盛大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林、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惠兰以及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的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2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泰宣布开幕.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泰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宋书林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已经注册的社会指导员人数达到7637人,13个县市区全部成立体育总会,单项体育协会达到37个,俱乐部达到22个,健身辅导站达到2181个,基本形成了完善的全民健身组织体系。在去年,我市又被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为长治市体育事业特别是体育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推动。

3 长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林致辞.jpg
长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林致辞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泰宣布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长治市第十届体育节开幕。紧接着,健身协会和健身爱好者们开始了精彩的健身项目展演,红火的广场舞、有活力的健身操还有柔美的瑜伽表演,都让人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4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慧兰主持开幕式.jpg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慧兰主持开幕式

5 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全民倡议书.jpg
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全民倡议书

6 参演选手表演节目.jpg
参演选手表演节目
 

图/文:刘炎娜  乔檬娇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
【长治微视】NO.5 | 闪闪惹人爱
【长治微视】NO.4 | 微视宝宝满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