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重点部门动态 首页 > 新闻版 > 重点部门动态
分享到:0
 
 市质监局推行“双首席”制度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17-06-15 08:36:40 来源:市质监局 编辑:田舒 关键字: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来自全市优秀民营企业、生产许可证企业和名牌产品企业的126 名首席质量官和基层质监部门首席服务代表42 人,参加了全市质量“双首席”初任培训,推行“双首席”制度,服务企业发展。

  “双首席”制度是质监部门为了创优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提升质量水平、推进质量强市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在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全面负责企业质量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质监部门设立首席服务代表,协调解决企业在质监部门职能范围内存在的实际问题。

  培训中,市质监局特邀省认证审核中心质量管理资深专家首席顾问陈秀贤高级工程师,为首批质量官和质监服务代表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诙谐幽默、主题鲜明的质量管理体系讲座。参训人员表示,要将培训所学知识用于工作实践,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赵婧)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残联在路上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