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子县 首页 > 县域版 > 直通县域 > 长子县
分享到:0
 
   
 长子完成财政收入39630万元  
 时间:2016-06-27 08:07:16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田舒 关键字:  
   

  截至6月24日,长子县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963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50.12%,提前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长子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建设共享、生态、平安、人文、宜居“五个长子”新目标,坚持“六化引领”,推进“六大发展”,主要指标平稳增长,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城市建设快速推进,民生福祉逐步改善,为实现财政税收任务“双过半”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子县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召集财税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议,实施了一系列推动经济稳中向好、提质增效的有力措施。一是积极培育财政收入增长点,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出台项目建设清单,实行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分管领导亲自抓、责任单位牵头抓、部门齐心合力抓,做到了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超进度,投产项目见效益。二是不断创优政策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对一些骨干企业和利税大户给予支持,为企业搞服务、帮企业解难题,为企业创造了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涵养了财源,增加了税收的发展后劲。三是积极完善财政收入增长监测分析机制,在财税收入征管中狠抓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将收入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岗、到人,加大综合治税和税收稽查力度及税款征收中的有效监管,做到应收尽收,足额入库。(吴帅瑜 王志军)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第二期来喽!新鲜城事看这里!
5·20!长治微视重磅来袭
【长治微视】5月震撼来袭
你不知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