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晋剧《于成龙》在我市潞州剧院精彩上演  
 时间:2016-06-24 08:58:23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新创廉政大戏晋剧《于成龙》在长治市潞州剧院隆重上演450._副本.jpg
新创廉政大戏晋剧《于成龙》在长治市潞州剧院隆重上演

2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jpg
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

  6月22日晚8点,新创廉政大戏晋剧《于成龙》在我市潞州剧院上演。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建明、长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年善、长治市政协副主席秦跃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同我市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当晚,整场戏围绕于成龙被罢免武昌知府后,仍然主动为民请命,安抚平息黄州东山之乱的百姓的这段历史展开演出。演员精湛生动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在第二场“智赚蠹吏”中,于成龙的正义凛冽和蠹吏的油头贪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生动丰满的塑造了于成龙敢于担当、廉能并重、铮铮铁骨的人物形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教育意义。

  据了解,演出结束后,席小军、卢建明、李年善、秦跃进等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3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4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5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文/图:乔檬娇 王力立

 

 

 

 

 

 

 

相关链接:于成龙是谁? 

  于成龙是明末清初人,生于山西永宁州(今吕梁市离石区),44岁出仕,先后在广西、四川、福建、河北为官,65岁时成为“两江总督”。于成龙一生勤政廉洁,“屑糠杂米为粥,与仆同吃”,“日食粗一盂,粥糜一匙,侑以青菜,终年不知肉味”,人称“于青菜”。难能可贵的是,从七品县官到两江总督,他均能不改初衷,始终如一地保持清廉本色,一心为民办事。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第二期来喽!新鲜城事看这里!
5·20!长治微视重磅来袭
【长治微视】5月震撼来袭
你不知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