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全市新闻战线2016年“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 ”“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6-08-10 12:11:24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田舒 关键字:  
   

640.webp.jpg
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向小分队代表授旗

  8月6日上午,全市新闻战线2016“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大型采访活动在长治市新闻大楼启动。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出席仪式并宣布采访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越德主持启动仪式。

webwxgetmsgimg.jpg
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宣布采访活动启动

webwxgetmsgimg (2).jp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讲话

webwxgetmsgimg (3).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越德主持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把握“两个关键”、坚持“两手硬”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挖掘好人好事、弘扬新风正气、集聚发展正能量的要求,动员广大记者、编辑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中间,持续、广泛、深入地报道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为全市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市新闻战线启动了此次大型采访活动。

webwxgetmsgimg (1).jpg
长治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董启荣发言

webwxgetmsgimg (4).jpg
小分队代表、长治日报社记者闫婷婷发言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越德、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卫平以及长治日报社、长治广播电视台、长治市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市直新闻单位的业务骨干以及本次采访活动的小分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640.webp (3).jpg
启动仪式现场

640.webp (4).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向小分队代表授旗,并宣布采访活动启动。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卫平以及长治日报社、长治广播电视台、长治市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市直新闻单位的业务骨干以及本次采访活动的小分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采访活动,是市委推进风清气正、提倡干事创业、构建良好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 要紧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着眼宣传和教育群众,深入挖掘选树我市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改革模范,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长治经济稳步向好做出积极贡献。他受孙刘琳部长委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导向与深入挖掘典型相结合,搞好采访报道;二是转变作风与改进文风相结合,提升宣传实效;三是学习先进与自我完善相结合,展示良好形象。

本网记者 侯满有 江瑛 高雅楠 焦颖媛报道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
【长治微视】NO.5 | 闪闪惹人爱
【长治微视】NO.4 | 微视宝宝满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