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资讯直通车 首页 > 摄影版 > 长治摄影家协会网 > 图片赏析 > 资讯直通车
分享到:0
 
   
 中国也造出“数码照相机” 田迎辉 文/摄(图文)  
 时间:2016-05-15 17:17:35 来源: 编辑: 关键字:  
   
中国也造出“数码照相机”

中国也造出“数码照相机”

                    田迎辉  /

不是亲眼所见,我怎么也不能相信中国会造出数码照相机,那是2016年五一节在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盛开,游人如织,摄影人众集,北京的一位老爷子神情专注地用“超中画幅”的照相机似乎在拍照,不由不使我惊奇,一问才知这是一台他亲自制作的“数码照相机”,镜头直径很大,观看特清晰,外壳竟是用纸壳及胶带粘糊,所拍片子用一根连接线导入数码移动硬盘,拍摄质量如何?因没带电脑无法观看,想必效果不错,否则他为什不用进口货呢!

使我惊叹,这位戴五星帽的老爷子有这般能耐,再联想到上个世纪初,北京摄影名家张印泉自造相机镜头,及前几年许多北京摄影人将电影拍摄镜头改装到照相机上,不由不使人竖起大拇指,喊一声:“北京摄影人,牛!”

                               2016.5.15

1.jpg

2.jpg

3.jpg

4.jpg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